March 2, 2008

变了

我变了~
很明显的
从考试期间就可以发现

我的心情
影响了我的考试
脑子里似乎装了不该装的东西
该装下的notes完全进不去
好辛苦
我知道这样不行。。
但我似乎越不想去在意的事情
反而越能浮现在我的脑海

明天就要考试了
而我还有一大堆的notes还没念
我很怕、很怕。。
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
之前我能从复习中很快地吸取
但现在的我真得很烦

现在的我
从别人的眼里看来
我是一个非常轻松的人
不必担心考试
很潇洒地渡过这个考试
可是在这之前
我给自己下了一个定论
我要把我现在拿的这三科科目给考好
我有很大很大的压力
可是我不知道该这么办?

有个人说我变了
变了就不要找一些理由来说
我在找理由吗?

前几天我玩过一个心理测验
测验结果说我是一个逃避高手
我可以把一件事情逃避得彻彻底底、干干净净
逃避得非常完美

我累了
T.T

1 comment:

Amanda said...

Pressures are good but too much of it will cause trauma and I guess u're facing it rite now, seeing ur condition now..
Can't say it's a bad thing coz at least u're subconsciously giving urself a break off all those things..
But, seriously, not that I'm giving u any good/bad advices, running away is nvr a good options, not with academic performances at stake..
I could only say: Best of Luck, me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