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09

害怕她

太闷了。。
突然想起一些事
应该都知道“她”是谁吧
再一次提到她的事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
好多好多的事与她有关的再次发生

这一次我比较大胆地做出我自己了
我发现有时候对她说话毫不客气
这点我开始喜欢我自己了
呵呵。。。
她欺骗了我
说功课都是自己做,而且每天做到很累
说没交过男朋友,但我听说了(或许是谣言)
但现在呢?有人告诉我哦~

她呢~
看见她的project 1 model & panel
sketch up 不是自己画的吧~
还有看看模型的玻璃窗
应该可以知道吧~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看看她的project 2 & project 3
就会明白了~
project 2 & project 3 panel 不使用sketch up
为什么?
因为不会用,要怎样画?
她说忘了怎么用。。怎么可能?
Project 1 都会画得这么好。怎么可能会忘呢?
而且Mr.Robin也说过他不会要用拍现成模型的方式做的panel
project 2 model还是别人帮忙做的哦
去看看吧:http://yekgroup.blogspot.com/
去看29/11/2008的blog
再去studio看看她的project 2 model
自然就会明白了

还好这个学期没有组别功课
不然我一定又是跟她同组呢

在graphic II 有个功课是需要同组看图
老师给了三个平面图,要我们分成三组进行
用同样的平面图,画不同角度的立体图
本来和她选的图是一样的
但就在最后一秒钟我跳巢了
变成与她不同组
不然我看我也难逃一劫
虽然画不同的角度、画不同的立体图
可是同样的平面图,应该也是好不了哪里去
就在同个科目上,她问了我一句:类似怎样用scale ruler
那时我已经开始不爽她了
结果没在在意她
过后,我有在想:
都已经第四个学期了,还不会用scale ruler。可见之前的功课不是她做的咯。。
最后她交上的立体图我们都没看过
我在猜:
是有人帮她画得好好的,还是她自己画的?
因为以前她都会show给我们看呢~

这个学期特别忙
在很忙的时期,她几乎都没报到
她真的在家忙?

有次跟随archi club去探访长屋
在回家的路上,因为有太阳从窗口照射
她与一位学姐拉抢窗帘
最后闹到那位学姐也不喜欢她
其实已有许许多多的人不喜欢她了

还有一件所幸的事
本来和她,Jackson, bernard
四个人约好去西马
飞机票很早就订好了
可是就怕有她在会玩得不开心
就在前几天,她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家出事情
不能跟我们一起去玩
那时我们的心情难以形容
她家出的事我们也傻了
但也能开心地去玩
是不是很坏叻?!?

我真的真得很怕她
越来越恨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和她吵一次
一次划清界限

8 comments:

HoNG said...

很好很好
就做自己吧。。
自己开心就好
不用管其他人
你的其他朋友一定很感谢你写这篇文章的
哈哈
我挺你!!

Anonymous said...

do wat u feel good, if u feel tat is rite~ don " wei qu zi ji" it will hurt urself. if i don like some one i also don hiu he de, same same ma, ppl, but don fight with she lo, just smile to she and just go, no need to say any thing, hihi u know the " smile " mean? hihi. i bad rite? haha

SiNgYeE- guairen 2 said...

hey~ u reali did a gd job.. i will support u oways. no need to be unhappy bcos of her. jus don care abt her since she don even care abt other's feeling. jia you! don let her bully u anymore..

Oldsky said...

SLEEPY HEAD when fearless~~~GOGOGO~~^^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看开点吧...
贱人哪里都有的....
做得绝点呗...
哈哈哈哈...打它啊...不用客气的

Anonymous said...

'sHe' is scared..

jackson said...

好吖。。。好吖。。。
这篇文章写得太好了。。。
不用管她这个烂咖啦。。。
把她当作是透明就是了。。。
不要就因为她而弄到自己不开心。。。
主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到此一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