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8

梦见了他们~

昨晚做assignment到深夜
两位朋友在我家过夜
大家就同挤两张床单
一高一低的床单
要把觉睡好,实在是高难度..

朦朦胧胧在睡梦中
梦见了我回到美里
也梦见了他回来了
回来一起过生日
还有其他的朋友
热热闹闹的
好开心

可惜那是一场梦
如果能实现
那有多好...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们...
好想好想和他..们..过生日
今年的生日
始终有一点点的缺陷

1 comment:

HoNG said...

其实,我还蛮好奇的。。
但不敢问。。
我不知道美里的朋友是不是指我们啦。。
但是,那个“他”是??
你喜欢的人吗?
我们认识吗?
或许你不好意思告诉我们。。
也或许你不想说。。
但没关系啦。。
我们是不会怪你不说啦。。
每个人都有隐私吧。。
但是有事要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