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8

生日感言

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在家不能online
是有点麻烦

我的生日
有开心、有失望..还有惊喜

开心:
大家为我庆祝
让我知道什么是朋友
就连一些并不是很熟的朋友
都来为我庆祝
真得很开心
还有礼物(我喜欢的donald duck)
谢谢我的朋友
送我的那两个donald duck枕头

失望:
一些我的预料
并没有实现
我脑海中那几位朋友
想和他们一起过生日
但是却惨遭扫兴..[一言难尽]
还有..
朋友为我准备了BBQ
但我并不是很喜欢BBQ
是有点失落[但朋友的一番心意,我会好好珍惜]
最重要的是大家在我的生日会都开心

惊喜:
两位朋友[Bernard&南黛]
给了我两个惊喜
^^
真是有够..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