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6, 2008

谁知我难过?

没人知道我很难过
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没人知道我的感觉、想法
没人知道。。。

有时在想是不是我太好
结果被人欺负、被人利用
每个人对我的接近似乎都不简单
或许我想太多
但我就是会觉得有种被骗、被利用的感觉存在
有些朋友就很明显
需要你时,就和你很要好;其余时间就不必多说了
可能就这些明显的朋友使我想很多
但有谁能确保其他不明显的
他们在进行着什么计划?

其实
拒绝是门绝活
可以拒绝来者
就不会这么痛苦
但是我不会
有谁可以教我?
我深怕
一旦拒绝了
我会完全改变
变得很无情

我好想回去、离开这里
回去属于自己的世界
但仔细想想
这想法并不理智、不成熟
不可像小孩子一样
选择逃避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现在我经历的只是件小之又小的罢了
以后的社会还会更险恶
如果我逃避了
将来如何度过能?

我觉得
现在的我需要
很多很多的安慰和开解
很大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真的好辛苦
好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
然后希望有个人可以明白我
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