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9, 2008

奇怪吗?

在和我认识之时
你或许没发现真正的我
稍微了解我后
你或许会觉得我是不想像中的我
而是另一个人
外表看似成熟
但想法并不一定
身旁的朋友都说我笨、太天真
有时候做决定像小孩子一样[不理智]

会写这篇部落格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那句话的别有感触
“有时候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真的不明白。。”
我真得很奇怪吗?
是不是念architecture的都会怪怪的?
想法就是不同?

每当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别人
有时别人会用奇异的眼神看我
有些人会认为不可思议
有人则会觉得我的话另有意思
我只是很直接的表达罢了
我就直接的把心里想说的话
就这样把它给吐出来
我的想法太简单了吗?[有个人对我说: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融不下了]
真的搞不懂。。

或许我得表达能力不好
但我如果我心里有话,我就会直说
就因为某些原因
使我得小心翼翼的说话
使我需要深思滤熟后才能说出口
使我有时候宁可保持沉默
沉默了
就不会说错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