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08

其实我也不想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想
认识我的人
大家都知道
我很健忘很白痴[好听是天真、单纯;不好听是笨]
这些都是我不能否认的
我承认我非常健忘,有时也太天真
有时候这些缺点
还常常带给别人麻烦
使人感到厌倦

我的健忘
不知从几时开始
而且逐渐地变得严重
可能是我的错误观念
我会认为
别太在意别人
不要理会别人的事
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
就好是管好自己
别人的事与我无关

别人询问我意见
我当然随着他们的意思
免得起冲突
就这样
习惯成了自然
因为一切都不管了
自然而然就对周遭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此刻
变得很傻
变得无知
变成笨蛋
甚至与朋友交谈中
他们在暗示些什么
我都不会懂
很笨吧?!?

我清楚地知道
这并不会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这可能是一个给我自己的理由
这。。。
是我的想法

其实我也不想
我也想变得很聪明、很强。。

No comments: